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 武当山道教学院举行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
武当山道教学院举行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

3月8日,武当山道教学院春季学期开学典礼举行。典礼开始前,首先举行了升国旗仪式。

典礼上,学院对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开展好“四史教育”和新学期教学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要求全体师生要将思想和行动迅速统一到全国两会精神上来。学院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正确的办学方向,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主线,以开展“四史教育”、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爱国主义教育为重点,不断优化课程设置,加强制度建设,进一步规范学院管理,加强教师队伍建设,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等。

典礼结束后,湖北省民宗委宗教二处、十堰市委统战部(民宗委)、丹江口市民宗局相关负责人与湖北省道教协会有关负责人就学院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等情况座谈。

(来源:武当山道教学院)

 

举行升国旗仪式

 

开学典礼现场

 

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