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 桂平市委统战部部长陈淑君到白沙罗丛岩道观走访慰问
桂平市委统战部部长陈淑君到白沙罗丛岩道观走访慰问

2月20日,桂平市委统战部部长陈淑君、桂平市政协副主席陈朝喜、市民宗局局长谢晔华、白沙镇人民政府镇长覃海强等一行到白沙罗丛岩道观走访慰问。

广西道教协会副会长、桂平市道教协会会长陈应伟道长汇报了白沙罗丛岩道观、白石山三清观2021年疫情防控以及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

陈淑君代表桂平市委、市政府对全市道教界积极参与并支持开展疫情防控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并致以亲切问候和新春祝福。陈淑君肯定了市道协在过去一年取得的工作成绩,并就新的一年的工作开展提出几点要求:一、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全市道教界要开好局、起好步;二、2021年是建党100周年,借此契机要开展好与党同行、爱国爱教系列活动;三、加强学习,依法依规管理好宫观场所,做好道众的思想引导工作;四、加强自身管理,提升服务水平,做到管理科学化、精细化;五、坚持道教中国化方向,建设文化型智慧宫观。陈淑君希望全市道教界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厉,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为社会稳定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来源:桂平市道教协会,作者:柒夏桂、唐爱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