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 上海白云观慈爱功德会召开第一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
上海白云观慈爱功德会召开第一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

 

1月18日,上海白云观慈爱功德会第一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召开。黄浦区民族和宗教事务办公室科长丁沛鸿,上海市道教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上海白云观管委会主任姚树良道长莅会指导。

会议听取了功德会理事长史孝军道长所作的《一届二次理事会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回顾了2020年功德会开展工作的情况,对2021年慈善活动的开展提出设想。会议表决通过了《工作报告》《章程》《会员管理办法》。与会理事还就功德会2021年工作展开了热烈的讨论,积极献策,并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姚树良道长、丁沛鸿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上海白云观慈爱功德会在社会公益慈善方面所做的努力,并对理事和会员们在一年中的无私奉献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功德会严格按照《慈善法》和有关法律法规的要求,在组织建构、会员管理、活动组织等各方面更加严格要求,全力打造道教公益慈善的品牌形象,更好地传递慈善爱心、传播社会公益、传承中华文化。

上海白云观慈爱功德会自2018年底成立以来,倡导广大道教信众人人向善、行善、扬善,有组织、有计划地开展了一系列富有道教特色的公益慈善活动。今后,慈爱功德会将继续依托上海白云观这个平台,把道教公益慈善的温暖送给更多需要帮助的人士。

(来源:上海白云观,作者:宋小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