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 昆明市民族宗教委副主任夏梦一行到市道协、真庆观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昆明市民族宗教委副主任夏梦一行到市道协、真庆观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1月15日,昆明市民族宗教委副主任夏梦带领宗教业务处室和市宗教管理服务中心相关工作人员,到市道协、真庆观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昆明市道教协会副会长夏诚德道长、副秘书长夏理真道长陪同检查组检查了市道协、真庆观疫情防控情况,并汇报了相关工作开展情况。

夏梦对市道协、真庆观的疫情防控工作给予肯定,并强调,当前正值疫情防控关键时期,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消除可能的隐患。抓好预防,严格落实好上级关于暂停宗教活动场所聚集性活动的规定和要求,严格执行疫情防控各项措施,毫不放松地做好冬春季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市道教领域零感染。

夏诚德道长表示,昆明市道教界将坚决贯彻落实上级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市道协将加强对市内各道教活动场所的疫情防控指导,督促各场所落实好主体责任,确保一方平安。

(来源:昆明市道教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