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 云南省道教协会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云南省道教协会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1月15日,云南省道教协会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省道教协会本部、盘龙区道教协会道职员工参加学习。

省道教协会会长廖东明道长强调,《条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坚持党对统一战线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新时代充分发挥统一战线法宝作用的必然要求。宗教工作方面,《条例》强调了要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宗教理论,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坚持以“导”的态度对待宗教,提高宗教工作法治化水平,构建积极健康的宗教关系。

会议要求,要加深对《条例》内容的理解,发挥宗教在统战工作中的积极作用,要有责任意识、担当意识和大局意识。坚持用《条例》精神指导和推动省道教工作,推进全省道教工作再上新台阶。

大家一致表示,要原原本本学、认认真真悟、踏踏实实做。积极发挥道教正能量,努力使自己成为统战工作的参与者、实践者,从而更好地发挥道教在统战工作中的积极作用。

(来源:云南省道教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