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公益慈善 > 驰援河北 守望互助 武汉长春观抗疫突击队首批慈善物资启程发往河北抗疫一线
驰援河北 守望互助 武汉长春观抗疫突击队首批慈善物资启程发往河北抗疫一线

 

1月14日凌晨4点,满载抗疫物资的卡车驶离武汉长春观城隍庙。这是由武汉长春观和武汉市志愿者联盟共同发起的“驰援河北,守望互助”抗疫物资捐赠活动。这批抗疫物资将发往河北省清河县人民医院和南宫市人民医院。

由扬子江食品、老汉口热干面、湖北爱华通讯、天汇诚信、北京中建科(武汉公司)、鑫悦成医疗器械有限公司、锐赫伯培训学校等武汉爱心企业捐助的抗疫物资和仙桃送来的口罩防护服隔离衣在两天集结到位。在武汉长春观抗疫突击队的不懈努力、积极联系沟通下,这批抗疫物资顺利出城。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曾经,武汉长春观抗疫突击队是援汉赈灾物资中转配送中心。如今,河北抗疫一线需要支援,这里就是驰援河北抗疫赈灾物资运送出去的起点!

(来源:武汉长春观微信公众号)

 

 

 

 

 

抗疫物资捐赠表

 

抗疫物资捐赠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