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公益慈善 > 爱心捐校服 温暖满校园
爱心捐校服 温暖满校园

 

1月8日,上海市黄浦区豫园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分中心、志愿服务中心和上海白云观慈爱功德会,携手普洱市志愿服务联合会深入思茅区纳吉村小学开展普洱市2021年乡村振兴(教育振兴)志愿服务活动,普洱市志愿者代表及纳吉村小学全校师生共200余人参加活动。

在捐赠现场,普洱市志愿者亲手将由上海白云观慈爱功德会捐赠的价值32200元的161套爱心校服发放到学校的每个孩子手中。崭新的校服让孩子们爱不释手,拿着新校服欢呼雀跃,欣喜与激动之情溢于言表,纷纷向捐赠校服的平台和爱心人士表达谢意。

捐赠仪式上,纳吉村小学副校长李哲和学生代表发言,对上海白云观的爱心善举表示感谢。受助学生表示,将怀着感恩、感谢之心,更加热爱学校,珍惜机会,争取以优异的成绩来回报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善行义举和无私奉献,不辜负大家的期待和厚望。

此次捐赠活动,使纳吉村小学的师生感受到有很多爱心人士始终在关注和支持着他们,更加坚定了孩子们努力拼搏、自立自强的信念。

(来源:上海白云观,作者:宋小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