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资讯 > 中国道教学院举行2020年秋季学期总结会
中国道教学院举行2020年秋季学期总结会

 

1月13日下午,中国道教学院在学院报告厅举行学期总结会,总结2020年秋季学期的收获与不足,并为下一学期教育教学工作以及学修生活的顺利开展进行动员。中国道教学院副院长王书献以及全体师生参加总结会。总结会由办公室副主任刘军主持。

教研处副主任殷鸣放总结了本学期教学情况以及各科考试考核情况,并对下学期课程安排作了介绍。教务处副主任杨君对这一学期各班学生考勤情况与日常教育情况进行了总结。办公室副主任代成军对寒假期间疫情防控、安全防火工作及假期安全事项进行了说明。

王书献副院长作总结讲话。他对过去一学期学生们在学修方面取得的进步给予肯定,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巩固成绩;对个别学生存在的问题与不足提出了批评和要求,希望他们继续发扬成绩,改正不足,学修并进。他对学生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严格遵守各地防疫要求,出门佩戴口罩,不聚集,不去中高风险地区,做好个人防护;二是在寒假期间保持良好道风道貌,体现出中国道教学院学生应有的风范,要按照孟至岭副院长教导,谨遵传统,尊敬师长,回去和返校时向师父请安辞行;三是要注意卫生、饮食、出行等各方面安全,平安返校。

(来源:中国道教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