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 常州市道教协会三届七次理事(扩大)会议召开
常州市道教协会三届七次理事(扩大)会议召开

 

1月8日下午,常州市道教协会三届七次理事(扩大)会议在白龙观召开。市道协全体理事、各道教场所负责人、临时代管点负责人、信众代表及协会工作人员30余人参加会议。常州市民宗局副局长许伟树,宗教处处长周怡、副处长范洪岐,经开区民宗局民宗科科长徐曙峰等应邀出席会议。会议由常州市道教协会会长、白龙观住持孔新芳道长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江苏省宗教界关于加强教风建设的倡议》,通报了市道协2020年工作情况、2021年工作计划,以及市道协2020年财务收支情况。会上,团体领导班子成员及驻会工作人员进行述职,与会代表对常州市道教协会年度工作及协会团体负责人、驻会工作人员进行年度测评。

许伟树对市道协2021年的主要工作提出了四点建议:一是加强学习,提高思想政治觉悟;二是突出重点,确保各项工作落地见效,做好场所安全整治、疫情防控、团体换届以及人才培养等重点工作;三是探索创新,进一步发挥团体凝聚和引领作用;四是提升素能,强化团体自身建设,从“学宗教、学管理,建制度、建机制,讲奉献、讲团结”等方面,加强团体在管人、管物、管财、管事等方面的能力建设,切实提高团体班子成员的综合素养。

(来源:横山白龙观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