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 安徽省淮南市道教协会第二次代表会议召开
安徽省淮南市道教协会第二次代表会议召开

 

近日,安徽省淮南市道教协会第二次代表会议召开。来自全市道教界的40名代表参加会议。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局长杨道荣出席会议。省道教协会会长詹达礼道长、市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任张福喜应邀出席会议并致辞祝贺。

会议听取了市道教协会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新修订的《淮南市道教协会章程》,发出《关于坚持道教中国化方向的倡议书》,选举产生了淮南市道教协会第二届理事会、常务理事会和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毕昕当选会长。

杨道荣充分肯定了市道教协会第一届理事会工作,他希望市道教协会新一届领导班子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高举爱国爱教、团结进步的旗帜,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与时俱进、开拓进取,坚定走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的道路,坚持道教中国化方向,充分发挥好道教团体的桥梁纽带作用,把信教群众团结在党和政府周围。要贯彻落实好《宗教事务条例》《安徽省宗教事务条例》,坚持加强自身建设和人才培养,不断提高道教事务管理法治化水平,增强自我管理能力。要主动履行社会责任,积极参与公益慈善事业,更好发挥道教界积极作用,为新阶段现代化美好淮南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来源:安徽省民族宗教事务局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