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资讯 > 庚子(2020)年内地正一派道士初授箓活动圆满结束
庚子(2020)年内地正一派道士初授箓活动圆满结束

12月22日,庚子(2020)年内地正一派道士初授箓活动完成所有内容,圆满结束。

上午,箓坛举行了圆箓恳谈会,全体大师和箓生参加,中国道协教务部副主任宗丽京主持会议。来自全国各地的箓生代表在会上畅谈了授箓期间的感悟和收获,以及未来的打算。中国道协副会长、箓坛传度大师张金涛道长代表全体大师为箓生做了开示,并提出希望。

在颁箓仪式上,传度大师张金涛道长向众箓生传授九真妙戒,箓生依次上前领受由九大师共同颁发的经箓和职牒,在九大师带领下发十二宏愿。中午,举行了过大堂仪式。下午,箓坛法务组举行上表科仪、小赈济科仪和圆满谢圣科仪。之后,箓坛领导小组办公室对箓生进行了点名。至此,庚子(2020)年内地正一派道士初授箓活动圆满结束。

 

颁发经箓

 

圆箓恳谈会

 

张金涛大师开示

 

发十二宏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