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 济南市长清区道教协会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暨培训会议
济南市长清区道教协会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暨培训会议

 

11月16日,济南市长清区道教协会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暨培训会议。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梁艳玲出席会议并讲话。区道教协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理事参加会议。

全体人员认真学习了全会公报、《宗教团体管理办法》、《山东省宗教事务条例》。区道协相关负责人做工作汇报。

梁艳玲充分肯定了区道协工作,并要求:一、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始终坚持道教中国化方向,依法管理宗教事务,提高宗教工作法治化水平;二、持续用力抓好“四进”工作,丰富“四进”内容,提升“四进”标准,加强宗教活动场所规范化标准化建设,健全完善各项规章制度,加强学习培训,提高教职人员素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三、加强自身建设,内强素质、外树形象、加强团结、协调配合,切实发挥好道协的桥梁纽带作用,履行好职责,促进全区道教界和谐稳定。

(来源:山东省道教协会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