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 武当山道教学院举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武当山道教学院举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11月16日上午,武当山道教学院邀请湖北省委讲师团理论宣讲员、丹江口市委党校副校长杨立富为学院100多名学生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杨立富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从全会基本情况和重大意义,全面把握新发展阶段,准确领会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深刻认识构建新发展格局,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动员各方面力量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而团结奋斗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宣讲和深入解读。

讲座引起了同学们的强烈共鸣,对“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学院希望全体学员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社会发展而努力奋斗。

(来源:武当山道教学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