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 南京市道协开展爱国主义教育锤炼活动
南京市道协开展爱国主义教育锤炼活动

10月19日至23日,南京市道协组织理事以上成员赴湖南开展爱国主义教育锤炼及参访活动。

此次学习活动由江苏省道协常务副会长、南京市道协会长孙敏财道长带队。南京市民宗局一级调研员金宗泽随团指导。参访团一行参观了韶山毛泽东故居、纪念馆、铜像广场,宁乡刘少奇故居、铜像广场,长沙橘子洲头、岳麓书院等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此外,参访团一行还到南岳大庙、南岳坤道学院、黄庭观、云麓宫交流学习,并与当地道众深入探讨道观管理与道风建设等问题。

通过此次爱国主义教育活动,使南京道教界接受了一次革命历史熏陶和爱国主义教育,进一步厚植爱国情怀。大家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广大信众正信正行、爱国爱教,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坚持道教中国化方向,进一步发挥好道教在促进经济社会发展中的积极作用,为宗教和顺、社会和谐作出积极贡献。

(来源:南京市道教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