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 荆门市道教协会召开第三次代表大会
荆门市道教协会召开第三次代表大会

 

10月8日,荆门市道教协会第三次代表大会在荆门三清观召开。荆门市道教界127名代表参加会议。省民宗委宗教一处副处长陈世娟、省民宗委宗教一处一级调研员赵志宏出席会议。省道教协会秘书长向步超出席会议并致辞。荆门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宗委主任胡端雄出席会议并讲话。荆门市佛教协会副会长释能正代表市级宗教团体到会祝贺。

会议全面总结了协会过去5年的工作成果,研究部署了今后5年的工作计划,表决通过了《荆门市道教协会第二届理事会工作报告》《荆门市道教协会第二届理事会财务报告》《荆门市道教协会章程(草案)》《荆门市道教协会第三次代表大会选举办法》等。

会议选举产生了荆门市道教协会第三届理事会理事、常务理事和新一届领导班子。公孙清高当选会长,安崇平、周崇林、陈师来、王师为、胡信槤、李信荣当选副会长,陈师来兼任秘书长。礼聘周信宏为第三届理事会名誉会长。

会议指出,协会新一届领导班子要在党和政府的领导下,继续高举爱国爱教旗帜,贯彻落实党的宗教信仰自由政策,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加强人才培养,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慈善活动,将全市道教教职人员和信教群众紧密团结在党和政府周围,继承发扬道教界优良传统,始终坚持道教中国化方向,促进社会和谐、宗教和顺,为荆门市打造江汉平原中心城市、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积极贡献。

(来源:湖北省道教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