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 2020年西安市道教协会后备人才研修班开班
2020年西安市道教协会后备人才研修班开班

 

10月12日,由西安市委统战部、市民宗委、市社会主义学院和市道协联合举办的2020年西安市道教协会后备人才研修班在西安社会主义学院开班。全市道教界中青年教职人员、市道协相关工作人员30余人参加研修班。西安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张少纯、市民宗委副主任李海林、市道教协会会长刘世天出席开班式。开班式由西安市社会主义学院院长张鹏飞主持。

开班式上,张少纯作开班动员讲话。他希望参加研修班的学员自觉接受党的领导,坚持正确政治方向;自觉提高宗教学识,增强道德修养;自觉加强实践锻炼,强化能力水平;敢于担当,勇立潮头,干在实处,有所作为;肩负起推动市道教持续健康发展的历史使命,为开创全市道教各项工作新局面作出应有的贡献。

此次研修班的学习时间为10月11日至16日,课程安排包括中国共产党最新理论成果、国际形势、道教文化等内容。

(来源:西安市道教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