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 重庆市铜梁区道教协会召开第二次代表大会
重庆市铜梁区道教协会召开第二次代表大会

9月11日,重庆市铜梁区道教协会第二次代表大会召开。中国道教协会副会长、四川省道教协会会长唐诚青道长,重庆市民族宗教委副主任喻柏炎,铜梁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何建伟,铜梁区政府副区长蒙格丽出席会议并讲话。重庆市委统战部副部长赖顺材看望参会代表和嘉宾。市委统战部民宗处、市民族宗教委宗教一处、铜梁区民政局相关负责人,以及全市宫观、铜梁区兄弟宗教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铜梁区道教协会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铜梁区道教协会第二届理事会成员,赵崇钦道长当选铜梁区道教协会第二届理事会会长。

喻柏炎对铜梁区道教协会成立以来的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就如何做好新时期铜梁区道教工作提出希望和要求:一是高举爱国爱教旗帜,提高政治站位;二是坚持道教中国化方向,积极引导道教徒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三是认真开展好“四进”活动,切实树立道教工作法治思维;四是转变思想观念,提高协会服务水平;五是主动传播好道教正能量,积极树立新时代道教新形象;六是弘扬道教优良传统,积极服务社会大众。

(来源:重庆市道教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