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 江苏省民宗委副主任邓飞一行到南京方山洞玄观检查安全工作
江苏省民宗委副主任邓飞一行到南京方山洞玄观检查安全工作

 

9月14日, 江苏省民宗委副主任邓飞、宗教三处副处长杨向洁、二级调研员刘邵英等一行到南京方山洞玄观检查安全专项整治工作开展情况。南京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民宗局局长苏宇红,江宁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王宁帮,民宗局局长江良圣、副局长杨守文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对洞玄观殿堂的灭火器配备,厨房的煤气、电器等使用情况及消防池等地进行了实地检查。

座谈会上,南京市道协会长、洞玄观住持孙敏财道长就洞玄观安全专项整治工作开展、场所主体责任落实、各项安全制度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等情况做了汇报。

邓飞对洞玄观的安全专项整治工作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并强调安全专项整治工作就是要以“踏石留印、抓铁留痕”的扎实作风,看长远、使长劲、见长效的前瞻性,常抓不懈、有始有终的恒劲,确保场所的安全稳定。

(来源:南京市道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