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 坚决制止餐饮浪费 保定道教界在行动
坚决制止餐饮浪费 保定道教界在行动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精神,培养文明用餐习惯,杜绝餐桌上的浪费,培树节俭精神,在全社会营造“浪费可耻,节约为荣”的氛围,发扬道教“持俭”“俭以养德”的美德和理念,保定市道教协会组织副秘书长以上人员,各县(区)道协会长、秘书长,重点宫观负责人、信息联络员等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市民宗局副局长刘聪慧、宗教一处副处长王焕胜出席会议。

会议由市道协会长刘崇汉主持。副会长赵崇善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精神。秘书长史理广宣读《保定道教界关于“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在全社会营造浪费可耻、节约为荣氛围”的倡议书》。副秘书长于宗玲宣读市民宗局监制的《保定道教行为规范“十二不准”》,希望全市道教徒加强道风建设、加强自身建设,严格按照“十二不准”规范行为、提升修为、依规有为,以身作则,务实力行,展现市道教良好形象。

(来源:保定市道协,作者:史理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