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资讯 > 各地道教界举行法会 纪念抗战胜利75周年 祈祷世界和平、众生安康(九)
各地道教界举行法会 纪念抗战胜利75周年 祈祷世界和平、众生安康(九)

本网讯 今年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7月28日,中国道教协会发布《关于在全国道教界举行纪念抗战胜利75周年和平祈祷法会的倡议书》,倡议各省、自治区、直辖市道教协会所属有条件的宫观,在符合当地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的前提下,以纪念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胜利75周年为主题,举办小型和平祈祷法会和其他分散式纪念活动,缅怀在抗日战争和世界反法西斯战争中牺牲的英烈和无辜死难者,祈祷世界和平、众生安康。

《倡议书》发出后,各地道教界积极响应。近日,江苏省无锡市白云观、东台市道教协会举行和平祈祷法会。8月7日,贵州省遵义市余庆县敖溪镇五显祠举行祈福法会。8月11日,湖南省湘潭市道教协会举行和平祈祷法会。8月12日,陕西省西安市骊山老母宫举行升国旗仪式和和平祈祷法会。

江苏省

无锡市白云观举行和平祈祷法会

东台市道教协会举行和平祈祷法会

湖南省

湘潭市道教协会举行和平祈祷法会

陕西省

西安市骊山老母宫举行和平祈祷法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