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 山东省道教协会会长办公扩大会在济南召开
山东省道教协会会长办公扩大会在济南召开

 

7月27日,山东省道教协会召开会长办公扩大会。省道协秘书长以上人员及各市道协负责人参加会议。省民族宗教委宗教一处处长、二级巡视员徐泓,副处长杜静出席会议。

山东省道协会长张诚达道长主持会议。会议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和《宗教团体管理办法》;讨论通过了《山东省道教协会会长会议制度》《山东省道教协会学习制度》《山东省道教协会印章使用管理规定》。张诚达道长对下半年工作进行部署。

徐泓要求大家:一、做好场所开放后的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二、继续学习贯彻《宗教团体管理办法》,加强协会的制度建设;三、坚持宗教中国化方向,结合道家思想,找准切入点,把握文化方向和时代特征,积极探索道教文化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的模式;四、继续做好道教活动场所去商业化工作,加强监管、治理力度,打造原汁原味的道教活动场所,树立山东道教良好形象。

(来源:山东省道教协会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