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 云南省道教协会组织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云南省道教协会组织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强爱国主义教育,7月29日,云南省道教协会组织50多名道教界代表到曲靖市三元宫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活动期间,大家参观了红军长征遗址,向革命先辈三鞠躬,向红军纪念碑敬献花圈,了解了长征过云南的历史,学习了毛泽东、周恩来、朱德等中央领导在三元宫召开会议的历史意义等。

通过了解革命历史,缅怀革命先烈的光辉业绩,教职人员对革命先烈无私奉献的精神产生了由衷的敬仰,进一步牢固树立了爱国爱教思想,增进了“五个认同”。大家一致表示,要更加坚定拥护党的领导,以实际行动践行爱国爱教传统,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坚持云南道教中国化方向,凝心聚力,发挥正能量,为民族团结、宗教和睦、社会稳定作出贡献。

云南省道教协会、盘龙区道教协会道职员工,龙泉观、万寿宫等宫观部分教职人员,黑龙潭公园领导班子等参加活动。

(来源:云南省道教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