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 山东省政协调研组到泰安市道教活动场所调研
山东省政协调研组到泰安市道教活动场所调研

 

7月23日至24日,山东省政协副主席唐洲雁带领省政协民族和宗教委员会部分委员,到泰山灵应宫等道教活动场所调研。省政协副秘书长钱焕涛、专职常委赵强、民族和宗教委员会主任曲涛参加调研。泰安市政协主席周桂萍,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红旗,市政协副主席马纯勇,副秘书长孙德常陪同调研。山东省道教协会会长,泰山碧霞祠、灵应宫住持张诚达道长接待了唐洲雁一行。

在灵应宫,调研组一行了解了灵应宫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积极推进“四进”工作、加强文物保护和消防安全工作、推行免费赠香举措以及规范化宫观管理等相关情况。调研组一行还参观了泰山道教文化馆。

24日,调研组到泰山碧霞祠进行实地调研。

唐洲雁对泰山道教的相关工作表示充分肯定,要求泰山道教界要坚持道教中国化方向,结合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对道教文化作出符合当代中国发展进步要求的新阐释、新弘扬,努力发挥道教界和广大信教群众在促进新时代经济社会发展中的积极作用。

(来源:泰山碧霞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