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 湖北省民宗委民族二处处长谭兵到武汉大道观调研
湖北省民宗委民族二处处长谭兵到武汉大道观调研

 

为落实《省民宗委党员领导干部联系民族宗教界代表人士工作制度(试行)》,7月15日,湖北省民宗委民族二处处长谭兵与省道教事务服务中心主任向步超一行4人赴武汉东湖磨山大道观调研,研商加强道教文化建设、推进大道观提档升级、积极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等工作。

大道观监院任宗权道长介绍了武汉大道观的历史沿革、现状、存在的困难及今后工作计划等。

调研组实地查看了大道观各殿堂,了解了常态化疫情防控和有序开放准备工作情况。调研组对大道观近年来开展道教音乐研究、人才培养和参与公益慈善事业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强调对今后工作要做好三个结合:要与党和国家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政策和法律法规、坚持宗教中国化方向紧密结合起来,与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传承紧密结合起来,与大道观自身发展优势紧密结合起来。坚持问题导向,制定长远发展规划,一步步推进大道观提档上级,积极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传递道教正能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积极贡献。

东湖生态风景区磨山管理处相关人员参与调研。

(来源:大道传经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