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 南京市道教协会召开一届三次会长(办公)扩大会议
南京市道教协会召开一届三次会长(办公)扩大会议

 

7月3日,南京市道教协会召开一届三次会长(办公)扩大会议。市民宗局副局长纪勤、宗教处处长张文波,市委统战部民宗处副处长王宁出席会议。市道教协会领导班子成员、各场所负责人及部分理事参加会议。会议由江苏省道协常务副会长、南京市道协会长孙敏财道长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和安全生产重要法规,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总结了市道协上半年工作,并对市道协2020年经费预算编制做了说明。

孙敏财道长对市道协下半年工作计划进行了讲评和布置,要求各道教活动场所继续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加强市道协团体建设、硬件建设,在疫情防控进入常态化阶段,有序推进恢复开放南京市道教活动场所。

纪勤对市道协2020年上半年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就市道协下一步工作及建设发展提出几点建议:一要充分认清形势,抓好全市道教工作;二要瞄准一流目标,推动道教发展上层次、高水平、高品位;三要主动担当作为,探索道教发展新模式。

(来源:南京市道教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