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 北京市宗教文化研究会筹备领导小组向市道协捐赠防疫物资
北京市宗教文化研究会筹备领导小组向市道协捐赠防疫物资

 

7月1日,北京市宗教文化研究会筹备领导小组一行到北京市道教协会检查宫观疫情防控工作并向市道协捐赠防疫物资。

北京市民族宗教委副主任、北京市宗教文化研究会筹备领导小组副组长孙启,市宗教文化研究会筹备领导小组副组长陈志斌,市民族宗教委政策法规处处长索燕、宗教三处副处长蔡文森,北京市道教协会会长黄信阳道长、副会长孔阳元道长,吕祖宫负责人冯圆平道长等出席捐赠仪式。

黄信阳道长代表市道教协会对各级领导的关怀和慰问表示由衷地感谢。他表示,北京市道协将一如既往带领全市各宫观配合有关部门,全面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严格执行“双暂停”举措,不麻痹、不大意,为取得疫情防控的全面、最终胜利贡献力量。

孙启代表市民族宗教委对全市道教界人士表示慰问。他强调,各宫观场所要继续加强疫情防控,严格执行暂停对外开放、暂停集体宗教活动的要求,对宗教活动场所负责人持续开展宣传教育,强化值班值守,确保应急响应,引导信教群众提高防范意识。

陈志斌代表市宗教文化研究会筹备小组对市道教协会对研究会筹备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

(来源:北京市道教协会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