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 湖北省委统战部调研组一行到仙桃永兴观调研
湖北省委统战部调研组一行到仙桃永兴观调研

 

6月23日,湖北省委统战部二级巡视员陈爱香带领侨务事务处处长周平、副处长徐跃千等调研组一行到仙桃胡场永兴观调研常态化疫情防控管理工作。仙桃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政府党组副书记余文华陪同调研。

陈爱香一行查看了永兴观的疫情防护物品、防护流程、防护措施、观内外卫生等情况,听取了省道协副秘书长、永兴观住持叶信圆道长关于疫情防控和宫观管理等工作的汇报,看望了宫观道众。

陈爱香对永兴观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以及疫情期间捐款捐物、发挥道教正能量的做法予以充分肯定。陈爱香强调,永兴观要继续实施疫情防控措施、稳步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要发挥教职人员的桥梁纽带作用,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开展好信教群众防控宣传,为宗教和谐、民族团结、服务社会作出贡献。

仙桃市委统战部、市民宗委、胡场镇政府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

(来源:湖北省道教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