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 襄阳市道教协会第一次代表大会召开
襄阳市道教协会第一次代表大会召开

 

6月18日,襄阳市道教协会第一次代表大会召开。来自襄阳市各县(市、区)道教信众60余人参加会议。襄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宗委主任刘路,湖北省道协副会长、武当山道教学院常务副院长刘文国道长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襄阳市道教协会筹备组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襄阳市道教协会章程》,选举产生了襄阳市道教协会第一届理事会及协会领导班子,龚金焕道长当选会长。

刘路表示,襄阳市道教协会的成立是襄阳市道教界的一件大事和喜事,标志着襄阳市道教工作翻开崭新的一页,踏上新的征程。他要求襄阳市道教协会高举爱国爱教、团结进步的旗帜,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积极带领信教群众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拥护社会主义制度,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

(来源:湖北省道教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