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 江苏省道教协会召开五届三次会长办公会议
江苏省道教协会召开五届三次会长办公会议

6月15日,江苏省道协五届三次会长办公会议在宁召开。江苏省道协副会长以上人员参会。省民宗委副主任何昌林,省委统战部、省民宗委相关业务处室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会上,江苏省道协会长尹菊芳传达了中国道协《关于推荐中国道教协会第十次全国代表会议代表和理事、常务理事候选人的通知》精神。会议讨论确定了江苏省推荐参加中国道协第十次全国代表会议的17名代表、8名理事、5名常务理事候选人。

何昌林在讲话中强调,全省道教界要讲政治、顾大局,从推动道教事业健康发展的高度做好此次中国道协换届选举推荐工作;要按照筹备工作责任分工和时序进度,切实配合做好第五届国际道教论坛筹备工作;要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严格、有序做好全省道教活动场所恢复开放工作;要高度重视全省道教活动场所安全稳定工作,形成长效机制;要大力推进省道协各项重点工作落实,对照年度目标,确保各项工作任务顺利完成。

(来源:江苏民族宗教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