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 武汉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玲一行到武汉长春观调研
武汉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玲一行到武汉长春观调研

 

6月6日,武汉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玲一行到武汉长春观调研。武汉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宗委主任赵学龙,市民宗委副主任黄书革,武昌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胡勇,武汉市道教协会秘书长陈敬东等陪同调研。

杨玲表示,长春观在武汉抗疫大会战期间,在做好自身防控的同时,秉承道教济世利人的优良传统,心系民生,分发汤药,转运抗疫物资,为一线医护人员出钱出力,为武汉市宗教界取得“零感染”的优秀成绩、为武汉抗疫取得最终胜利作出了贡献。

杨玲听取了城隍庙整改情况的汇报,对长春观挖掘道教文化资源、弘扬道教优秀传统文化寄予厚望。杨玲希望长春观发扬“敢为人先,追求卓越”的武汉精神,用心打造好道家文化品牌,为丰富区域文化内涵、提升武汉文化影响力作出新的努力。

(来源:武汉长春观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