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 镇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萍调研第五届国际道教论坛筹备工作
镇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萍调研第五届国际道教论坛筹备工作

 

5月21日,镇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萍一行14人专题调研第五届国际道教论坛筹备工作。

王萍一行实地考察了第五届国际道教论坛开幕式举办地、主会场及配套酒店建设情况。市民宗局局长夏和生汇报了论坛筹备工作情况。王萍及市人大常委会民宗侨台委全体委员围绕道教文化和论坛筹备工作深入交流,并提出工作建议。

王萍对第五届国际道教论坛筹备工作的开展给予肯定。王萍强调,国际道教论坛是我国规格最高、规模最大、影响最广的国际道教文化交流盛会,虽然因为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举办时间推迟,但绝不能有丝毫松懈,要扎实做好各项筹备工作,确保论坛成功举办,进一步提升镇江和句容的知名度、美誉度。王萍要求,市人大常委会民宗侨台委要结合自身职能,充分发挥代表作用,持续助力第五届国际道教论坛举办。

(来源:江苏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