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 汉中市南郑区道教协会第二届代表会议召开
汉中市南郑区道教协会第二届代表会议召开

 

5月21日,汉中市南郑区道教协会第二届代表会议召开。全区40余名道教界代表参加会议。

汉中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副局长纪鸿武、宗教团体办公室主任陈凤海,南郑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古彬,区民族宗教事务局局长徐润福,区政协社民委主任张海军,汉中市道教协会秘书长陆理麒道长等应邀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陈高选所作的《南郑区道教协会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审议并通过了《南郑区道教协会章程》;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南郑区道教协会理事会成员和领导班子,李嗣明当选会长,谢宗明、刘至英当选副会长,赵宗函为秘书长。会议礼请陈高选为名誉会长。

与会领导对会议的召开和新当选的理事会成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对新一届领导班子提出要求,南郑区道教协会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引领广大教职人员和信教群众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高举爱国爱教、团结进步的旗帜,坚定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道教中国化方向,积极走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的道路,以宗教法律法规、道协规章制度为依据,规范教务活动,挖掘道教教理教义中有利于社会和谐、健康文明的内容,传承好道教优秀文化,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道教界的力量。

(来源:南郑区道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