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 北京市道协会长黄信阳道长带队检查房山区上英水真武庙疫情防控工作
北京市道协会长黄信阳道长带队检查房山区上英水真武庙疫情防控工作

 

5月12日,北京市道教协会会长黄信阳道长、副会长兼秘书长高欣一行4人到房山区上英水真武庙检查防疫工作落实情况,并参加上英水真武庙负责人变更登记证书颁发仪式。

房山区民宗办副主任刘凤梅向上英水真武庙新调整负责人曹诚阳道长颁发证书。

曹诚阳道长介绍了疫情期间真武庙采取的各项防疫措施及场所准备有序开放前的各项工作部署情况。

黄信阳道长要求上英水真武庙要严格执行市民族宗教委有关疫情防控的各项规定,遵守市道协及属地各部门的相关要求,在特殊时期继续严防死守、常抓不懈、措施不减、用心研学,在抗击疫情的同时提高宫观管理和教职人员的学修水平。

房山区民宗办副主任刘凤梅、佛子庄乡副乡长邱炳旺、上英水村书记赵玉才参加活动。

(来源:北京市道教协会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