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 江苏省民宗委、省道协相关负责人督查常州市经开区将军观安全工作
江苏省民宗委、省道协相关负责人督查常州市经开区将军观安全工作

 

5月19日,江苏省民宗委宗教一处副处长陈意好,省道协秘书长许兵,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肖俊等一行在常州市民宗局宗教处处长周怡,经开区党群工作部副部长、民宗局局长张军的陪同下,到将军观督查安全专项整治工作。

督查组一行检查了将军观的建筑、疏散通道、电气安全情况及消防安全台账等,听取了将军观负责人王洪良道长关于场所安全专项整治工作情况的汇报。

督查组一行对将军观的安全专项整治工作给予肯定,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并要求:一、安全专项整治工作不可松懈,要提高教职人员的安全意识,强化责任担当,加强场所消防安全管理,扎实开展好安全专项整治,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场所的安全稳定;二、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继续执行宗教活动场所“暂停对外开放、暂停宗教活动”,巩固防控战果,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珍惜来之不易的防控成绩,共同维护好当前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遥观镇统战委员陈建伍等陪同督查。

(来源:常州将军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