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 湖北省道教协会副秘书长程崇晴到分管片区走访慰问
湖北省道教协会副秘书长程崇晴到分管片区走访慰问

 

5月8日,在湖北省道协统一安排和部署下,湖北省道协副秘书长、黄石市道协常务副会长程崇晴一行4人到黄石市部分宫观进行慰问,并对各宫观进行安全检查。

程崇晴一行每到一处宫观,都详细查看宫观防疫措施,检查宫观周边山体安全情况,了解场所存在的困难,叮嘱各宫观负责人注意防疫和消防安全,严防雨后山体滑坡。程崇晴一行还为困难宫观送去生活物资。

程崇晴强调,疫情发生以来,黄石市各宫观严格落实上级“双暂停一延迟”的要求。当前,各宫观要不松懈不松劲,继续认真贯彻落实各级民宗部门有关抗疫工作部署及中国道协、省道协各项通知要求,积极做好常态化防控工作,继续落实“双暂停一延迟”的要求,保持疫情防控工作良好态势,巩固抗疫成果,维护道教领域平安和谐稳定。

(来源:湖北省道教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