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 武汉市东湖风景区工委组织部副部长夏银飞等到武汉大道观调研
武汉市东湖风景区工委组织部副部长夏银飞等到武汉大道观调研

 

5月13日,武汉市东湖风景区工委组织部(民宗局)副部长夏银飞、武汉市道协秘书长陈敬东到大道观调研中央宗教工作督查“回头看”反馈问题整改情况。

武汉大道观监院任宗权道长汇报了整改方案及大道观面临的整改困难等相关内容。

夏银飞对大道观长期以来的规范建设与管理,以及在疫情期间积极捐款捐物等抗疫行动给予高度赞扬,对大道观在整改中的积极行动给予肯定,希望在省市统战、民宗部门的领导下,与省市道协和相关职能部门一起共同努力,积极沟通交流,严格按照整改要求,尽快制定相关整改措施,按时完成整改任务。陈敬东从当前政策的角度对整改提出建议,为加快推进问题整改提供了方法路径。

东湖风景区民宗局科长吴楠、磨山商业游乐部副主任苏留喜参加调研,并就整改措施中存在的困难点提出意见建议。

(来源:大道传经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