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 武汉大道观举行抗疫工作总结暨国家安全观学习活动
武汉大道观举行抗疫工作总结暨国家安全观学习活动

 

4月14日,武汉大道观在大道讲堂举行抗疫工作总结暨国家安全观学习活动。大道观全体道众参加活动。

活动由大道观办公室主任程诚金道长主持。王崇道道长就疫情期间大道观传达落实省、市民宗委、道协关于防疫工作的指示精神,积极采取措施,确保大道观道众日常生活、学习和防疫工作的顺利开展等情况进行总结汇报。武信致道长对大道观发动善信踊跃参与志愿服务及向红十字会、医院、派出所、社区、景区等部门发放救援物资的明细账目作了全面细致地汇报。刘信妙道长汇报了“武汉大道观藏书整理编目小组”成立情况。该小组由大道观监院任宗权道长担任组长,郑诚飂、刘信妙、武信致、刘诚简为组员,将发动全体道众对武汉大道观所有藏书进行整理、分类、编目等工作。

任宗权道长做总结发言,对大道观为抗击疫情所作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要求大道观道众不能放松警惕,要继续严格执行省、市、景区民宗委,省、市道教协会防疫安排,按照原有的部署进行自我防控,并取得最后的胜利。

最后,大道观管委会还组织全体道众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重要思想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并观看了《总体国家安全观公益宣传片》和短视频。通过学习,增强了道众的国家安全意识。

(来源:大道传经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