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 青岛市道教协会召开六届二次会长办公(扩大)会议
青岛市道教协会召开六届二次会长办公(扩大)会议

4月9日,青岛市道教协会六届二次会长办公(扩大)会议在崂山太清宫召开,市道教协会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全市道教活动场所负责人列席会议。会议特邀市委统战部副巡视员姜健、市委统战部七处有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市道教协会会长李宗贤道长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2020年4月3日在青岛市委统战部召开的全市宗教团体负责人座谈会会议精神,学习了《宗教团体管理办法》等规章和文件;会议通过了青岛市道教界抵制商业化“四项制度”;市道协领导班子成员根据第一次会长办公会分工汇报了2020年工作计划。

姜健副巡视员对市道教协会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做好疫情防控,尤其是当前境外疫情正在加剧蔓延,我国正处于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关键时期,要再接再厉,严格落实“双暂停一延迟”措施不松懈;二是要确保疫情防控期间的各项生产生活安全,尤其是消防安全,各场所要定期开展巡查,切实做好消防安全工作。三是要和谐团结一致,树立全市道教一盘棋的思想,把各自的工作抓好做好,使青岛道教更上一个台阶。

会议还举行了签订《青岛市道教协会抵制商业化公开承诺书》《青岛市道教协会班子成员抵制商业化公开承诺书》《青岛市道教活动场所负责人抵制商业化公开承诺书》仪式,市道教协会会长、副会长和全市道教场所负责人签订了公开承诺书。

(来源:青岛崂山太清宫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