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 湖南省道协会长黄至安道长督导邵阳市道协疫情防控工作
湖南省道协会长黄至安道长督导邵阳市道协疫情防控工作

 

4月7日,中国道协副会长、湖南省道协会长黄至安方丈,湖南省道协秘书长严惠到邵阳玉清宫督导邵阳市道协疫情防控工作。湖南省道协副会长、邵阳市道协会长吴理之道长,邵阳市道协秘书长禹宗静道长接待了黄至安道长一行。黄至安道长代表省道协向邵阳市道协、玉清宫发放了疫情防控物资及慰问金。

吴理之道长向黄至安道长详细汇报了邵阳市道协的疫情防控工作。自疫情发生以来,邵阳市道教活动场所全部暂停对外开放,暂停举办一切聚集性活动,引导信众提高防护意识,同时积极抓好教职人员个人卫生、场所环境消毒等工作。

黄至安道长对邵阳市道协认真贯彻党和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决策部署、积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强调要高度重视做好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道教领域疫情防控工作,要做到不松懈、不松劲,持续保持疫情防控工作态势,继续落实各项工作,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坚决维护邵阳道教领域的和谐稳定。

(来源:湖南省道教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