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 上海城隍庙相关人员赴黄浦区入境人员集中隔离点慰问
上海城隍庙相关人员赴黄浦区入境人员集中隔离点慰问

 

4月1日下午,上海市道教协会副秘书长、上海城隍庙管委会副主任周旭道长一行到黄浦区入境人员集中隔离点,亲切看望慰问隔离点医务和工作人员,为他们送去慰问品。

周旭道长与隔离点工作人员亲切交谈,询问大家的工作和防护情况,并代表城隍庙诚挚感谢医务和工作人员的无私奉献。周旭道长表示,目前“外防输入”已成为全市疫情防治的重中之重,城隍庙时刻关注最新形势。作为宗教活动场所,应参与区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尽一份社会责任。城隍庙愿与大家一道,形成防疫合力,共同守护人民健康,黄浦平安。此外,城隍庙还于近期向区内各街道和派驻机场志愿者捐献了两批口罩、防护服、护目镜等防疫物资。

集中隔离点工作人员对城隍庙的慰问表示感谢,并表示,一定严格执行各项防控措施,维护好人民群众与入境人员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黄埔区卫健委、区地区办,豫园街道相关领导参加了慰问活动,向一线防疫人员致以敬意和感谢。

(来源:上海城隍庙,作者:刘金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