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资讯 > 何昌林副主任赴句容调研第五届国际道教论坛筹备工作情况
何昌林副主任赴句容调研第五届国际道教论坛筹备工作情况

 

 

 

 

3月24日,何昌林副主任赴句容调研第五届国际道教论坛筹备工作情况。

句容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高庆华汇报了论坛筹备工作总体情况和下一步打算,镇江市文广集团刘淑颖同志汇报了开幕式方案。镇江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宣传部部长孙晓南表示,镇江市领导小组、句容市筹委会将根据省组委会的要求,不折不扣抓实抓细推进各项筹备工作;方案上将尽善尽美,善于提出问题、解决问题;统筹上深入沟通,确保工作有序顺畅推进。

何昌林对镇江市和句容市论坛筹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做好下一步工作,谈了几点意见。一是要按照江苏组委会关于论坛筹备工作分工,尽心尽责,推进各项工作有序进行;二是关键节点工程要按时按序完成,及时汇报工程进度,做好深度对接;三是项目合成上要仔细打磨,在确保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同心协力高质量完成各项筹备工作。

座谈交流后,调研组一行现场察看了道宫、洲际酒店等项目建设现场。

(来源:江苏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