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 上海市奉贤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包蓓英到奉贤上真道院走访慰问
上海市奉贤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包蓓英到奉贤上真道院走访慰问

 

3月6日下午,上海市奉贤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包蓓英,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民宗办主任余浩洁等到上真道院走访,了解疫情防控工作情况,亲切看望慰问值守一线的教职人员。

奉贤区道教协会会长、上真道院管委会主任王华道长汇报了奉贤区道教界的疫情防控工作。根据市委统战部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奉贤区各道教场所于1月24日起全部暂停对外开放,不接待信众,停止集体道教活动,严格落实场所与个人的卫生防疫工作,争取奉贤道教界“零感染”。此外,区道协、上真道院积极捐款,践行道教的社会责任与担当。

包蓓英代表区委统战部向全体教职人员表示问候,对区道教协会的疫情防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已进入关键阶段,希望区道教协会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强化各项措施,不放松、不懈怠,积极引导信教群众,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做好正确的防控措施,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积极贡献力量。

(来源:中国网《道家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