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 北京市委统战部、市民族宗教委领导到市道协检查工作
北京市委统战部、市民族宗教委领导到市道协检查工作

 

3月3日上午,北京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族宗教委主任钟百利,市民族宗教委办公室副主任史良富到北京市道教协会检查工作。北京市道教协会副会长孔阳元、副会长兼秘书长高欣汇报了市道协围绕疫情防控和协会制度建设开展工作情况。

钟百利要求:第一,市道协领导班子要继续高度重视对新冠肺炎疫情的防控,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继续严抓本领域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宗教活动场所以及宗教教职人员的平安。第二,市道协要以此为契机,摸清底数、严格纪律,进一步加强后勤和安全管理工作,及时总结经验并查找工作中的漏洞,形成长效机制,提高教职人员、义工和工作人员的防范意识。第三,市道协秘书处按市民族宗教委要求全员到岗,要有序推进疫情防控工作和年度工作计划的落实。第四,对今年重点工作要早谋划、有举措。

钟百利还慰问了吕祖宫的各位道长,嘱咐大家一定按照防疫工作要求做好场所和自身防护。

 

钟百利一行检查工作

当天下午,北京市民族宗教委副主任孙启、宗教三处处长陈延豹到北京市道教协会检查工作。高欣从筹措物资、具体举措、专项捐助和加强宣传引导等方面汇报了市道协的疫情防控工作。孙启表示,市道协工作落实很到位,要继续加强对新冠肺炎疫情的防控,严之又严、实之又实、细之又细,加强联防联控,做好宫观人员的管理服务。

 

孙启一行检查工作

(来源:北京市道教协会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