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 南京市江宁区民宗局局长江良圣一行到方山洞玄观督查消防安全与疫情防控工作
南京市江宁区民宗局局长江良圣一行到方山洞玄观督查消防安全与疫情防控工作

 

日前,南京市江宁区民宗局局长江良圣一行到方山洞玄观督查消防安全与疫情防控工作。

洞玄观值班人员表示,在疫情防控期间,洞玄观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暂停开放并停止一切宗教活动,认真履行安全主体责任,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制度,开展安全巡查;做好消防安全隐患整治,持续做好自查,如出现问题及时反应、及时上报;劝导信徒听从政府要求,不聚集、不串门,自觉居家隔离;号召、组织道众和信众向疫区捐赠医疗防护物资。

江良圣要求洞玄观继续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的各项规定,不折不扣地完成防控任务,确保广大教职人员和信教群众的健康安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在做好防疫工作的同时,要时刻牢记安全责任,强化安全意识,确保不发生安全事故。

(来源:南京市方山洞玄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