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资讯 > 境外道教组织为战胜疫情加油鼓劲 支援疫情防控
境外道教组织为战胜疫情加油鼓劲 支援疫情防控

墨西哥道教协会为抗击疫情加油

本网讯 新冠肺炎疫情不仅牵动着全国道教界的心,也牵动着境外道教人士的心。连日来,境外道教组织陆续向中国道教协会发来慰问函电,表达关切,积极筹集防疫物资,支援疫情防控。

日本道教协会是最先对此次疫情表示慰问的国外道教组织。目前,日本道协已将积极筹措到的3000只防疫医用口罩捐赠给湖北省道教协会,还通过中国国际友好联络会为武汉捐赠1万只口罩。台湾中华道教联合总会心系祖国,为疫情防控捐赠5000只医用口罩,协助祖国道教界同胞渡过难关,并祈祷道祖护佑祖国国泰民安,千灾散去,百福来临。美国纽约紫雲山道场捐赠10000双医用手套,助力中国抗疫。南非中国道教协会的华人同胞心系祖国,为抗击疫情捐款人民币2万元。德国道教协会就此次疫情表示深切慰问,已将筹集到的部分防疫物资寄往湖北省道教协会,支援湖北抗疫。香港道教联合会捐赠给内地道教界的10000只口罩已经寄出。韩国大巡真理会筹集的10000只口罩也在运输途中。

日本道教协会捐赠的口罩

美国纽约紫雲山道场捐赠的医用手套

台湾中华道教联合总会捐赠的口罩

此外,意大利道教协会、瑞士全真道教总会、委内瑞拉道教协会、墨西哥道教协会、新加坡道教总会、印尼三教庙宇协会、泰国道教总会、菲律宾道教总会等境外道教组织通过电邮、微信等方式表达对中国抗击疫情的支持,并表示已通过各种渠道筹集购买防疫物资。印度尼西亚三宝垄泽海庙信徒于2月4日为武汉举办消灾祈福法会,祈祷疫情早日结束。

印度尼西亚三宝垄泽海庙举行祈福法会

墨西哥道教协会为中国祈祷

慰问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