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 河南省道教协会再次发出通知 要求全省道教界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河南省道教协会再次发出通知 要求全省道教界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河南省道教界按照党中央关于“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的总要求,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统战部、省民宗委和中国道协关于防范新冠肺炎疫情指示精神,认真做好宣传引导和疫情防控工作。

当前,正是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河南省道教协会向全省道教界发出《关于继续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要求全省道教界要继续严格贯彻落实各项防控措施,扎实做好以下几项工作:

一、各级道协和全省道教活动场所要继续落实“两个暂停”。暂停对外开放、暂停集体宗教活动。积极做好人员防护、定期消毒等防控工作。

二、有农耕田的道教活动场所要做好春耕期间防疫工作。劳作时须戴好口罩,保持安全距离。避免人群聚集,要勤清洗、常消毒。

三、建议采用电话订购或通过线上交易采购种子、化肥等农资物品。如须外出要注意做好防护措施。

四、道教活动场所要加强人员管理。严禁外来人员进入场所。

五、如有情况,要及时向当地政府及相关部门报告。

(来源:河南省道教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