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公益慈善 > 湖南省道教协会为定向支援湖北省黄冈市疫情防控工作捐款
湖南省道教协会为定向支援湖北省黄冈市疫情防控工作捐款

 

2月20日,湖南省道教协会会长黄至安道长代表湖南省道教界向湖北省黄冈市中心医院捐款30万元,专项用于黄冈市中心医院新冠肺炎疫情的防控和救助工作。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湖南省道协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加强各宫观及省道教教职人员管理,科学防疫,不信谣、不传谣、不恐慌,积极开展捐赠和救助活动,通过湖南省道协的微信公众号和网站发布《抗击疫情公益捐款倡议书》,得到了全省道教界爱心人士的大力支持。截至2月20日上午,湖南省道教协会累计捐款200余万元。   

点滴爱心,汇聚成河;众志成城,共克时艰。道教向来秉承“齐同慈爱,利益人群”的慈悲情怀,此次捐款体现了湖南省道教界心系社会、与全国人民守望互助的拳拳之心,也是以实际行动践行道教界的社会责任和担当。

(来源:湖南省道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