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公益慈善 > 云南省道教界为抗击疫情积极捐款
云南省道教界为抗击疫情积极捐款

 

自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云南省道教协会密切关注疫情进展,及时下发通知,动员全省道教界捐款捐物,支援疫情防控工作。

在云南省道教协会的组织下,全省道教界充分发扬齐同慈爱、济世利人的优良传统,在各州(市)道教协会、各宫观、道教教职人员和广大信教群众中发起“云南省道教协会关于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捐赠活动”,截止到2月11日17:00,据不完全统计,全省道教界共捐款103万余元。其中,各地道教界通过武汉市慈善总会、云南省红十字备灾救灾中心、当地红十字会等渠道捐资70.2957万元;通过省道教协会捐赠32.7366万元。此外,各地道教界纷纷捐献物资用于疫情民生,捐赠蔬菜22吨,鲜花精油香皂1400个,防护香包200个,手套100副,口罩6800个,消毒液、酒精各8桶(每桶25公斤)。

(来源:云南省道教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