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公益慈善 > 再捐250万 南岳区宗教界累计捐赠360万元抗击疫情
再捐250万 南岳区宗教界累计捐赠360万元抗击疫情

 

2020年2月1日下午,南岳区宗教界再次向南岳区红十字会捐款250万元,助力南岳区疫情防控工作。这是在1月27日首期捐赠110万元基础上的再次捐助,目前南岳区宗教界已累计捐赠360万元用于抗击疫情。

自接到疫情防控通知以来,南岳区委统战部高度重视,发动全区统一战线踊跃投入疫情防控斗争。南岳区宗教界反应迅速,自1月24日晚关停所有宗教场所,取消一切法会和接待活动,严格人员进出,对所有宗教场所进行消毒杀菌作业,并积极引导、号召信教群众不聚集,不扎推,做好自我防护。

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黄顺发强调,当前疫情形势严峻,宗教界人士要坚决拥护、支持党和政府的各项决定,在暂停宗教活动期间,增强自身修为,为国为民祈福,与党和政府同心同德,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攻坚战。

(来源:湖南省道教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