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公益慈善 > 广东省道教协会组织全省道教界捐款捐物支援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广东省道教协会组织全省道教界捐款捐物支援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作出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在省委统战部、省民族宗教委的指导下,广东省道教协会积极响应号召,及时发出倡议书,倡议全省道教界共同行动,踊跃通过广东省红十字会和广东省慈善总会向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捐物捐资,支援疫情防控工作。截至1月28日下午,全省道教界第一批捐款共158.8万元,其中,广州市道教界120万元,惠州市道教界30万元,省道教协会5万元,汕尾市道教界2.3万元,中山市道教界1.5万元。另外,广州市三元宫武当太极传承会还向中山大学孙逸仙纪念医院和中山大学附属第三医院共捐赠9000只KN95口罩,折合人民币约7万元。

广东省道教协会将继续发扬道教齐同慈爱的优良传统,号召全省道教界踊跃捐款捐物,为打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硬仗做出积极贡献。

(来源:广东省道教协会)